一亿马草情缘

cp洁癖是什么能吃吗?x

【启明】吴启你个小婊砸!!!

色情男主播吴启:

来自企鹅明的无限愤怒


图片来源QQ空间@高河清


ooc有,设定轮回全员企鹅化


脑子有病系列,别打lo主


by初兀









xx月xx日,天气晴。


气死我了,吴启那个小婊砸!!!!


没听说过偷袭不能戳屁股吗?!


太丢人了摔下去的时候姿势一点也不帅,吕泊远居然也就站在旁边看!


我感觉不到轮回的队友爱了。


呜呜呜,我现在要怎么爬上去啊?


还没吃饭一点力气都没有!


                                ——哀怨的杜明    









xx月xx日,天气晴。


我靠啊,吴启你妹你妹你妹!!!


你个小婊砸偷袭方式怎么那么多?!


你现在是企鹅了不是刺客啊混蛋!


水真冷…我让副队给我吹吹去。


还被孙翔看见了,被他嘲笑了!!


简直……吴启你给我等着!


                                 ——愤怒的杜明







xx月xx日,天气晴。


我受不了了,吴启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居然还会换招!


我都已经绕个边走了……


尼玛啊,水很冷的你知不知道啊?!


吴启,你个小婊砸!!!!


……阿嚏


                              ——不想说话的杜明


end.


以下为彩蛋







我日,周泽楷你别跑!


你有本事推我下水,有本事别跑啊?!


【今天也是好好相处的周汪和翔喵】




啊,轮回的大家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翔&明:个屁!

评论

热度(271)